Skip to main content

-

成功例子及有用資源

需要傾訴?歡迎隨時聯絡我們

離開困局 ‧ 停止賭局

喺個賭海浮浮沉沉、搖搖擺擺、靠賭還賭幾多次都脫離唔到個困局?

要搵出路最緊要穩住條船先,Hold返實你人生船舵,好好面對同處理賭債

【星火飛騰生命故事】
潘麗萍《女賭徒信經》

14歲第一次贏錢,她從此賭上癮:賭馬、上賭船、炒股、炒外匯,甚至返完教會趕著過大海,直至兒子帶她去福音戒賭,她重拾信仰徹底戒掉幾十年賭癮,今天以過來人身份幫助賭徒重過新生。

【星火飛騰生命故事】
鄺家輝《賭瀉金飯碗》

任職入境處,「金飯碗」讓他容易借貸賭錢,十年間欠債二百萬,終於爆煲。太太向教會求助,要他接受福音戒賭,得到過來人的鼓勵支持。今天他建立了健康嗜好,更讀神學預備與曾跟他一樣的病態賭徒同心同行。

【星火飛騰生命故事】
蔡銓江《潦賭老闆》

賭為他建立豐富人脈,坐擁四架的士以外,還有車行、餐廳,行行賺錢,應有盡有。賭也令他傾家蕩產,家庭、尊嚴,一無所有。幸得家人不離不棄,帶他去福音戒賭,有朝早上聽到賭博資訊從此生厭。他重新做人,雖已年屆七十,喜樂的心使他充滿活力。

Chat Now